logo

参观指南
标摊
标准展台是一个展台,其包装根据您订购的空间大小而有所不同。展台设备的标准包装包括地毯、墙板、插座、射灯、地毯和楣板上的公司名称。您可以在附录G2中看到展台包装和图片。
展台墙壁由塑料层压板、轻质铝桁架和肩部组成。每块墙板高度为250厘米(包括顶部和底部桁架),宽度为100厘米。面板的表面尺寸为97.2×235.4 cm。
地毯是灰色的,墙板是白色的。可以通过自粘薄膜或第641号标签更改地毯颜色和墙板颜色,以获得额外付款。

注意!展台包装完整且不可传授。我们不会用其他物品替换进入展台包装的设备和家具,也不会偿还您不需要的设备和家具。
禁止从您的展台移动设备和家具以及在其他展台使用。
为了使展台结构更稳定,它可以包括在展台布局中未示出的附加固定元件。 临时拆除(例如,为了安装大型展品)参展商必须获得展览管理办公室的许可,并确保所有必要的安全措施。
注意! 只有在您从主办方订购标准展台时,您才可以订购其他设备和家具。
注意! 如果您需要额外的设备和家具,您可以使用表格B7-B10订购,直到您签署主办单位提交您的批准的展位计划为止。
展览结束后,参展商必须将胶带的所有元件和附加设备从胶带上清除,并保持完好无损。 如果对展台和附加设备造成任何损坏,参展商必须支付三重费用。
您可以获得橱柜门和展示柜的钥匙以及展览管理办公室的锁具200卢布押金。如果钥匙丢失,押金不予退还。


标摊准备方案
请使用表格B6绘制您的展台方案。方案应包括以下位置:
•射灯  
•插座  
•迷你办公室(从12平方米的展台开始) 
•根据您在展馆平面图上的展台位置画开口处。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•标准展位套餐中包含的所有家具
•楣板字体;

组织者在你的B6表格的基础上画出你展台的方案,并发送给你以供批准。如果你批准了展台,你必须在展台上签字盖章,然后寄回主办单位。我们将严格按照这个方案执行你们的展台建设。如果需要,从技术角度来看,可以添加一些附加元素。
在安装过程中插入对此方案的任何更改将仅用于额外付款。

不允许
-自行制作墙板的内衬;
-钻孔,
-要用销固定广告材料,请使用覆盖膜 
-固定支架元件使用五金件和胶带固定展厅的钢结构和墙板,
-用订书机固定展台构件;
-自行放置标识;
 
现场附加设备订单
只有在设备、家具可用且完成预定订单后,才能接受安装期间的设备、家具和服务订单。
 
只有在所有已开具发票100%付款后,才能接受订单。
任何现场订单必须在会计室以现金支付。2019年5月17日之后和安装期间的所有订单都将收取100%的附加费。

独家展位
独家展台是用其他材料(木材、刨花板、纤维板等)建造的展台,采用独立设计师理念建造的两层展台或展台,需要制作非标准类型和尺寸的展览结构。"
你的展位尺寸:您的展台及其所有元素的尺寸不得超过租用展览空间的尺寸。一层展台的展台结构高度不得超过2.5米。不得在未经主办方书面同意的情况下偏离上述参数。禁止在通道内修建墙壁。在例外情况下,建造此类墙壁必须获得组织者的书面批准,并用横幅、图形设计等装饰墙壁。
 

菜单
首页 展会概览 展商服务 观众服务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
友情链接
  • 2020年俄罗斯石材展
  • 社交平台
  • Facebook
  • LinkedIn
  • WeChat

    WeChat Code

  • logo

    香港中领

    119 Mira avenue, Hall 75, Moscow, Russia

    E-MAIL:info@flooringshow.h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