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go

展馆交通
罗斯莫斯科全俄展览中心:
 
俄罗斯全俄展览中心VDNKH位于俄罗斯莫斯科市中心,是俄罗斯著名的展览中心。全俄展览中心75号馆于2008年正式开放,展馆设施依据最新的国际标准配备,富有吸引力和功能性的设计,创新的工程基础设施,最新的通信和安全系统。75号馆由3个多功能厅组成,总面积达24,500平方米,展厅可转换为会议厅以及多个不同容量的会议室。展馆采用独特的无柱技术建造,可举办各种类型的展会

展馆图
 

 
技术特点:
现代化电力、水力和通风系统
空调系统
消防设施
框架桥高度--9,5米
允许搭建的最大高度- 7,2米
地面最大载荷—5吨/平
带4个滚轮的灵活门系统
 
基础设备:
储物柜
Wi-Fi
导航标志
ATM自助存取款机
咖啡馆
闭路电视和安保
无障碍设施

地铁:
到达VDNKh地铁站(橘色线),出站后步行约10分钟到达展馆
 
地面交通:

Timiryazevskaya – 单轨铁路,停靠“Exhibition Centre"
Maryina Roshcha – 无轨电车,13路/15路, 停靠“VDNKH South"
Preobrazhenskaya ploshchad – 有轨电车11路, 停靠 “VDNKH"
Komsomolskaya —无轨电14路, 停靠“VDNKH"
公共汽车, 533路,停靠 “BOTANICHESKY SAD”
 
 自驾车/出租车
 
导航地址:
主出入口(车辆不可驶入)– prospect Mira, 121
北1口— prospect Mira, 123b
 
入口:
北1口— 8.00-19.00.开放
北3口— 24小时开放
 
出口:

北2口— 8.00-21.00, 开放
北3口 —21-00 -08-00开放
 
停车费:

展览中心内停车需支付停车费用。具体的停车费用根据当前展馆的收费表计价(周末和假期费用为平日的双倍)于收费点支付。更多的消息请点此查看。停车最多不超过12个小时。

 

菜单
首页 展会概览 展商服务 观众服务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
友情链接
  • 2020年俄罗斯石材展
  • 社交平台
  • Facebook
  • LinkedIn
  • WeChat

    WeChat Code

  • logo

    香港中领

    119 Mira avenue, Hall 75, Moscow, Russia

    E-MAIL:info@flooringshow.h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