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go

展会介绍
2021年俄罗斯莫斯科国际地面、屋顶、墙面设计及技术展览会  FLOORING SHOW (Leading Flooring Innovations in Russia)
 
展会时间 2021年6月22日-25日   
展会地点 俄罗斯 莫斯科展览中心75号馆 Hall 75,VDNKH, Moscow,Russia
首届年份 2021年
举办周期 一年一届
主办单位 Hongkong Joinlink
中国总代 厦门富传展览服务有限公司
 
为什么选择参加俄罗斯地铺、设计展:俄罗斯唯一的专业地面墙面材料、铺装及设计展览会

2021年俄罗斯莫斯科国际地面、屋顶、墙面设计及技术展览会是由香港Hongkong Joinlink展览主办的俄罗斯地区唯一一个专业地铺类展览会,展会规模将达到14,700平方米,展商数量约合550家,预估将有10,000名专业观众和买家加入其中。该展会将汇集世界各国地板类、铺装类、地毯、墙面等大品牌的参与,将带动更多的业内人士前来观展,势必将掀起地铺展的又一个新的浪潮。
 

 
2019年是中俄建交70周年。70年是里程碑,也是新起点。两国宣布发展中俄新时代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,确立了双边关系发展守望相助、深度融通、开拓创新、普惠共赢的总方向。在当前全球政治经济格局中,中俄两国战略目标相似、处境立场接近,俄罗斯提出的欧亚经济联盟、“转向东方”、大欧亚伙伴关系、开发北极、北南国际走廊等重大战略都可和“一带一路”深入对接。未来两国应在经贸投资、产能合作、自贸区谈判、走廊建设、开拓北极航道、E国际贸易等方面深入合作,携手应对重大风险和挑战,进一步巩固双方战略协作和互利互惠关系,以“一带一路”为载体推动构建中俄新型大国关系,打造更紧密的利益和命运共同体。以俄罗斯为起点,该展会未来将往更广大的国际市场中发展,是您不可错过的国际性地铺展会。

2021年,中领邀请您共同参与这个地铺行业的新盛会! 
 
展会数据
预估展出面积:约14,700平方米
预估展商数量:约550家展商
预估观众数量:约10,000人

展馆介绍:俄罗斯VDNKH展馆
背景雄厚:拥有俄罗斯展览与展览会联盟(RUEF)、全球展览业协会(UFI)、国际会议与公约协会(ICCA)正式成员的章程,在俄罗斯联邦工商会、莫斯科工商会、俄罗斯工业家和企业家联盟的支持下每年举办100多个展览会,70多个国家参展,2.5万多家展商。
展馆历史悠久:2008年开放的Pavilion 75是俄罗斯的主要展览地点之一。
展览空间可灵活组合:总面积大,各个展厅按面积分为三个系列,可单独使用也可灵活组合。
展馆位置优越:步行距VDNKH地铁站仅10分钟的路程、全天候停车场,临近酒店:Cosmos、Tourist、Zolotoy Kolos、Baikal、D' Hotel、Oksana、Rus、Zvezdnaya、Katyusha,莫斯科谢列梅捷沃国际机场-VDNKH约30分钟车程。
展馆周边配套设施好:VDNKH区域内拥有全天候停车场、咖啡馆、购物亭、景点博物馆、欧洲最大的滑板公园、餐馆等,露天公园,环境优美。
 
展品范围
1、地板:实木地板、强化复合木地板、实木复合地板、竹地板、集成材地板、软木地板、各种人造板材、户外地板等;
2、地毯:纯毛地毯、混纺地毯、化纤地毯、塑料地毯及各种地垫等;
3、地砖:瓷砖、釉面砖、通体砖、大理石、花岗岩、毛石、各种复合地材等;
4、塑料地面材料:地板砖、PVC板材等其他相关材料;
5、相关配件及技术:衬垫、模具、工具、清洁设备、粘合剂、装饰用品等;
6、其它类别:相关的机器、设计服务、装修工程、软件,地面处理材料等。
 
地板行业情况
我国木地板行业经过20多年的快速发展,已建立了一个从原材料供应、产品加工生产到成品销售及售后服务的完整体系,并在部分地区形成一定规模的产业集群的行业。目前,整个行业的木地板生产和产品销售规模均居于世界首位。
 
2017年地板产业发展要素变迁特征明显,品牌企业木竹地板销量增长率大多超过行业平均水平一倍以上,产业集中度持续提高。强化木地板与实木复合地板销量增长主要源自于全装修新政拉动,实木地板则受益于高端需求和市场对地采暖用实木地板的青睐,三层实木复合地板市场热度不减在零售市场中表现突出。
 

21世纪以来,我国木地板产销量一路攀升。目前我国木地板的销量和产量基本平衡,呈现同步增长的趋势。

木地板是家居及商铺装修的良好选择:目前中国大城市住宅木地板平均普及率为25%左右,中型城市住宅约为10%左右,我国国民收入和整体消费水平正在稳步提升,木地板产品的市场发展空间非常广阔。预计到2021年,大城市木地板平均普及率将达到30%-35%左右,中小城市木地板平均普及率将超过15%。未来我国木地板行业总体呈增长趋势,预计到2022年,我国木地板行业销售收入将接近1300亿元。
 
地板企业要迎风而上,究竟需要具备哪些条件?
国内外渠道建设完备:2018年,我国地板行业外部环境发生了很多变化,首先是中美贸易摩擦大大打击了我国地板出口的信心。美国对中国加征关税给地板行业也带来了不小的冲击,美国个别地板及胶合板生产商趁机将我国四类地板和胶合板也纳入301调查及500亿美元商品清单征收25%关税范围,关税的提高无疑进一步加剧了我国地板行业出口环境,同时对各地板企业国内渠道拓张能力考验更加严格。对于地板行业的发展,唯有继续拓展渠道才能够规避风险。

坚实的环保应对能力:近两年,全球各主要木材供应地区的限伐、禁伐政策不断,木制品行业成本极速上升。同时,国内持续的环保高压责令众多企业整改、搬迁甚至关停,进一步提升环保高度的同时,对各木地板企业也提出更严峻的考验。随着环保性能要求越来越高和原材料成本的增加,提升地板产品环保性能及采用新材料成为很多企业的应对之道。

敏锐的行业发展感知力:自2016年开始,全装修、精装修迅猛发展,消费升级、全精装修市场迎来爆发,居民消费由必需消费转向可选消费、由商品消费向服务消费迁移,这就要求众多地板企业提高产品品质,将质量、款式、颜色、设计等特色恰当融合,充分满足消费者需求,只有这样,方能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存活发展,成为行业黑马,甚至标杆。

 
 

菜单
首页 展会概览 展商服务 观众服务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
友情链接
  • 2020年俄罗斯石材展
  • 社交平台
  • Facebook
  • LinkedIn
  • WeChat

    WeChat Code

  • logo

    香港中领

    119 Mira avenue, Hall 75, Moscow, Russia

    E-MAIL:info@flooringshow.h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