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go

展馆介绍
莫斯科全俄展览中心75号馆 VDNKH, Pavilion 75

基本信息

地址: 119 Mira avenue, Hall 75, Moscow, Russia
 
面积
: 24 500 m²(3馆)
 
基本设施
:衣柜、Wi-Fi、指示标、自动提款机、咖啡厅、监控设备、残疾人友好设施;
 
技术参数
:供水供电供气系统、空调系统、消防系统、展馆框架高度9.5m、最高搭建高度7.2m、楼层最大负荷5吨/ m²、4个桥式三辊闸、6个翼闸;


展馆图  全俄展览中心地图:查看详情



VDNKH, Pavilion 75展馆图,查看详情



A馆

B馆



C馆 1/2层



背景雄厚:VDNKH拥有俄罗斯展览与展览会联盟(RUEF)、全球展览业协会(UFI)、国际会议与公约协会(ICCA)正式成员的章程,在俄罗斯联邦工商会、莫斯科工商会、俄罗斯工业家和企业家联盟的支持下举办。每年举办100多个展览会, 70多个国家参展, 2.5万多家展商,安排客座活动,实施自己的展览和大会项目,旨在展示农业领域的最新技术,市政住房和公用事业领域的创新,节约能源和资源。
 
展馆历史悠久:2008年开放的Pavilion 75配备了具有吸引人的功能设计、创新的工程基础设施、最新的通信和安全系统。作为俄罗斯的主要展览地点之一,历来举办过大型的会议及展览活动,并为提供综合服务,包括租赁多功能展览场地、各种容量的会议厅和会议室、设计和建造展台、组织参展、提供广告和公关支持以及货运代理协助。
 
展览空间灵活组合:总面积大,各个展厅按面积分为三个系列,可单独使用也可灵活组合,满足不同规模的展览、会议、活动、音乐会需求。
 
位置便利:步行距VDNKH地铁站仅10分钟的路程,全天候停车场,临近酒店:Cosmos、Tourist、Zolotoy Kolos、Baikal、D' Hotel、Oksana、Rus、Zvezdnaya、Katyusha,莫斯科谢列梅捷沃国际机场-VDNKH约30分钟车程。
 
展馆周边设施好: VDNKH区域内拥有全天候停车场、咖啡馆、购物亭、景点博物馆、欧洲最大的滑板公园、餐馆等,露天公园,环境优美。



 
菜单
首页 展会概览 展商服务 观众服务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
友情链接
  • 2020年俄罗斯石材展
  • 社交平台
  • Facebook
  • LinkedIn
  • WeChat

    WeChat Code

  • logo

    香港中领

    119 Mira avenue, Hall 75, Moscow, Russia

    E-MAIL:info@flooringshow.hk